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
返回首页 >>

【新职业-玄机】职业前瞻

2024-03-27|天龙八部2手游官网

【新职业-玄机】职业前瞻

玄机职业试炼任务介绍:

职业试炼任务开放时间:2024年4月1日-4月10日

试炼任务参与入口

主界面右上方:玄机试炼

活动期间,各位少侠可每日前往轩辕台,完成玄机试炼任务,开启宝箱获得珍稀宝物。

完成任务目标,即可获得试炼凭证与各类养成材料奖励。

消耗试炼凭证令牌可以在玄机试炼商店中兑换器魂·疾雷破、暗器-诸葛连弩碎片、3级自选属性攻宝石宝箱、三载灵芝、三载老参等材料。


每日任务介绍:

每日任务一:击败100名叛门弟子

活动开启期间,每日需在活动场景内,协助击败100名叛门玄机弟子,达成每日任务目标,赢得奖励。


每日任务二:搜寻宝箱

每日8:00~24:00,每隔30分钟刷新一次场景内宝箱。

少侠们每日可在活动场景内开启5次『玄机秘宝』宝箱并获得奖励。

备注:每日开启宝箱上限为5个,只有获得奖励时才会扣除宝箱获得次数,达到上限后当日将无法与宝箱交互。


试炼任务相关:

任务目标一:玄机门派崛起

完成『门派崛起』试炼任务,可以获得道具奖励及玄机令牌,玄机令牌可以在玄机试炼商店中兑换各类养成材料。


任务目标二:发掘『轩辕宝藏』

宝箱分为普通『玄机秘宝』宝箱与高级『轩辕宝藏』宝箱。

在日常完成【搜寻宝箱】任务时,场景内除了普通宝箱,还有概率出现『轩辕宝藏』宝箱!

开启『轩辕宝藏』宝箱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励,请少侠们在场景中多多发现宝箱的不同吧!

活动期间内,每位侠士累计开启『轩辕宝藏』宝箱3次即可达成该任务目标。


活动任务三:击败其他玩家

活动期间,在任何场景累计击败100名其他侠士,则可达成任务目标三,赢得该目标奖励。


活动任务四:帮会同心 讨伐首领

1、协助帮会讨伐首领,达成帮会输出前10名。

2、讨伐首领时累计输出达到2000万。

以上2条讨伐条件达成1条即可完成当前任务,赢得该任务目标奖励。

最终试炼开启后,首领英招将会出现,参与首领讨伐即可获得讨伐奖励,

输出排名前20名的帮会可以额外获得帮会拍卖奖励。

拍卖奖励包括:

<称号:玄机尊者>、(只有输出排名第一的帮会才可以获得该称号的拍卖资格)

<称号:玄机策士>、

全新神兽-麒麟、千机扣词缀等!


【职业背景】

桃园与陨星

黄唐两家世代交好,黄家善冶炼,唐家精于制器,两家相辅相成,由于制作的机关器具复杂繁复玄之又玄,他们自称为玄机一脉。自盛唐以来,世代居于巴蜀一代,虽不是世代门阀,但也可算作钟鸣鼎食之家。

及至朱温称帝后,战乱纷纷,世道动荡不止。黄唐两家因为冶炼和制器的技术,当时的蜀王王建征召他们入工部,而两家家主不想卷入战火,带领两家,连夜逃往蜀地深山,效仿桃花源众人,从此与世隔绝,不再来往于乱世。

北宋初年,天有大声如雷,乃一火球,几如月,坠于蜀地山区,远近皆可见,火光赫然照天。当地百姓传言,宋太祖谋权夺位,上天震怒。此地官员惶恐,暗中平息流言,终压下此事。

事实确是,从天而降的陨石,落入了黄唐两家隐居的世外桃源,大大小小数以千计的陨石坠落到这块区域,原本宁静祥和的家园被摧残的破烂不堪,人员也伤亡惨重。在天灾面前,个人的力量显得那么弱小。


兴盛的诅咒

幸存的下来的人们,重整家园时,意外的发现,这些从天而降的陨石,竟是一种从未见过的金属,它具备很特别的冶炼属性,并且把少量陨石加入到武器制造中,最后产出的武器,具有一些出乎意料的特性:远超正常武器的坚硬,并且柔韧性更胜一筹,此外还可以额外发挥武学的威力,对敌人的造成的伤害,也更难恢复。

基于这些发现,本就擅长冶炼和制器的两家成员,认为这是天降的恩赐,要兴盛他们玄机一脉。于是集中大部分人力物力,开始研究这些陨石,进行多样的锻铸尝试,关于陨石的用途,也越来越广泛,从简单的刀叉剑戟,逐步发展到常用器具,继而有偃师机关,最后发展到战斗人偶等。整个桃园的两家人,都沉醉于这种创造的喜悦之中。

随着时间流转,经过几代人的努力,这个桃园中已经有了很多高级的机械物品。但是渐渐的他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自从陨石之后,他们两家成员的寿命在逐渐的缩短,最开始的一批人以为是醉心于器物制造,耗费了太多心力。但是随着几代人的传承,他们发现,越是核心的人员,寿命变得越短,他们多方查证,各种祭祀,也没有找到这种现象的起因,最后归结于,他们动用了神明的力量,这是上天警示他们,才赐下的诅咒。


入世的背叛

因为上代家主的过早离世,很年轻的黄昇和唐铭就成为了当代的家主。年轻的他们不想接受这样的命运,决定离开桃园进入尘世,立志找到破解诅咒,拯救族人的方法。

离开桃园之后,两家众人接触到这浮华的时间,很快便有了不同的想法,其中以黄熙和唐晟为首的一部分人,放弃了破解诅咒,他们已经浪费了前半生,后半生应该享尽这世间的荣华富贵,他们选择用各种器物带来的力量,去换取更多金钱,经过私下里的多方沟通,最后他们选定,与西夏皇室合作。

然而与皇室合作,是有条件的:黄唐两家的冶炼和制器技术,同时还要有桃园之中的剩余陨石材料。最重要的是,那些只能服务于西夏皇室。

黄熙和唐晟多次劝说两家家主,始终没有成功,最后在西夏皇室的逼迫下,对不听从他们的族人,挥动了屠刀。

侥幸逃出的剩余族人,决定叛徒发起报复,他们对整个江湖发起邀请,传授江湖人士机关术和对应的武学,各路江湖人士需要帮助他们,夺回曾经的桃园,惩戒家族的叛徒。


职业介绍:

玄机是擅长远程的内功职业,主属性为玄阴。该门派弟子行事诡秘行为飘忽,精通暗器和机关术,善于在夜间使用暗器对敌人致命一击,也可操控机关盔甲碾碎敌人。

玄机职业拥有较高的会心攻击加成,更容易对敌人造成会心攻击

是唯一一个可以提升会心伤害倍率的职业

职业定位:

远程、爆发、变身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研运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