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
返回首页 >>

4月11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2024-04-09|天龙八部2手游官网

亲爱的侠士:

为了给各位带来更好的江湖体验,服务器将于4月11日6:00~10: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根据实际情况停服时间及时长可能调整。更新期间将会无法登录,更新完毕后即可恢复正常。因停服更新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各位侠士相互周知,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更新福利】

1000绑定元宝(更新结束后,可在游戏内信函中领取)

本次更新后,游戏将迎来一周年庆典,全新门派玄机登场,周年庆典盛大开启,大话西游电影联动,海量全新玩法,尽在全新资料片“玄机万象”

普天同庆,祥瑞武林!《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超强周年庆福利来临!

在资料片更新后-4月17日23:59期间,登录游戏的侠士,均可获得超值福利-周年庆宝箱1个

宝箱内容:周年庆称号(称号:<天龙八部2一周年>),888绑定元宝,一阶灵晶(绑定)*2, 黄晶强化精华(绑定)*20,1级精通宝箱(绑定)*20


【资料片内容】

1、新职业-玄机上线

职业背景:

桃园与陨星

黄唐两家世代交好,黄家善冶炼,唐家精于制器,两家相辅相成,自称为玄机一脉。自盛唐以来,世代居于巴蜀。适逢乱世,动荡不止。两家不想卷入战火,逃往蜀地深山,从此与世隔绝。

直到北宋初年,天降陨石,落入了两家隐居的世外桃源。

兴盛的诅咒

陨石具备很特别的冶炼属性,少量陨石加入到武器制造中,最后产出的武器,远超正常武器的坚硬和柔韧,还可以额外发挥武学的威力,对敌人的造成的伤害,也更难恢复。

两家成员开始研究这些陨石。陨石的用途,从简单的刀叉剑戟,逐步发展到常用器具,继而有偃师机关,最后发展到战斗人偶等。

但是渐渐的他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自从陨石之后,他们两家成员的寿命在逐渐的缩短,最后归结于,他们动用了神明的力量,这是上天赐下的诅咒。

入世的背叛

年轻的黄昇和唐铭就成为了当代的家主。不想接受这样的命运,决定离开桃园进入尘世。寻找拯救族人的方法。

离开之后,接触到这浮华的世间,有了不同的想法,一部分人,放弃了破解诅咒,想要享尽这世间的荣华富贵,最后他们选定,与西夏皇室合作。在西夏皇室的逼迫下,对不听从他们的族人,挥动了屠刀。

逃出的族人,整个江湖发起邀请,传授江湖人士机关术和对应的武学,各路江湖人士要帮助他们,夺回曾经的桃园,惩戒家族的叛徒。


职业介绍:

玄机是擅长远程的内功职业,主属性为玄阴。该门派弟子行事诡秘行为飘忽,精通暗器和机关术,善于在夜间使用暗器对敌人致命一击,也可操控机关盔甲碾碎敌人。

玄机职业拥有较高的会心攻击加成,更容易对敌人造成会心攻击

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提升会心伤害倍率的职业


职业定位:

远程、爆发、变身


2、周年庆系列庆典活动上线

周年庆典 累计登录免费送限量背饰

活动时间:更新后-4月24日23:59

活动期间内,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回归花瓣,武学经验丹,心法残页,银元宝等奖励 

连续登录至4月24日,可领取欢庆1周年限量背饰,以及绑定元宝奖励

备注:领取背饰需4月24日前所有奖励均已领取,在活动过程中,每20点活跃度可补领一次,当日有效


周年庆典 周年庆回归商店,老友召回活动限时上线

回归资格:

①账号需要在2024年3月21日(含)以前注册

②在3月21日之后未登录,或者累计登录小于5小时,拥有回归资格

回归资格持续时间:

更新后-5月11日04:00(过了5月11日的回归侠士将不会再有回归资格)

账号下面老服中的60级以上的角色有资格领取回归资格(老服回归资格仅可领取一次)

账号可以在指定新服中,创建一个角色领取回归资格(新服回归资格仅可领取一次)

活动期间,有回归资格的侠士,每日参与日常活动可获得回归花瓣,回归花瓣可前往商店兑换所需奖励(奖励包含海量经验与8变齐天大圣神兽,重楼肩残片等其他珍贵材料奖励)

回归兑换商店开启时间:更新后-5月31日04:00

请在回归商店关闭前,使用兑换奖励,请注意回归花瓣及时使用。


关于正常的活跃侠士(非回归侠士)

正常侠士和回归侠士组队参与日常活动(回归侠士需有日常活动的次数),同样可获得回归花瓣(每日的活跃度奖励中也可获得回归花瓣奖励)。

活动期间(更新后-5月11日04:00),活跃的侠士(60 级以上)可以召回有回归资格的亲友,并绑定邀请码,回归亲友绑定后,可获得邀请奖励(绑定元宝,器魂以及幽冥战虎,具体详细要求参见游戏内福利-召集老友页签)

活动期间(更新后-5月11日04:00),绑定邀请码的回归侠士如果进行充值,则发送邀请码的侠士也可以获得额外绑定元宝收益(具体纤细收益参见福利-召集收益页签)

日常活动包含:燕子坞,珍珑棋局,勇闯山寨/雪域谷,宵小,挑战副本

回归系列活动详情以及规则以游戏内实际公布为准


3、全新玩法-通天塔

活动时间:

周四晚19点50分-20点35分,前往洛阳寻找活动童天NPC处进入通天塔进行积分争夺,并努力爬到通天塔最高层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规则:

侠士需要组队进行参与

通天塔共计9层

第1层各位少侠将通过击杀小怪获取积分,当积分达到要求后,会进入第2层

第2层开始,各小队允许互相进行PVP,在第2层之后,少侠继续通过击杀小怪获取积分,也可以通过击杀其他小队,也可以获得高额积分

根据每层的积分要求情况,玩家会慢慢继续进行升层,直到到第9层,活动结束前,会根据各个少侠的积分情况进行奖励结算

备注:杀小怪增加个人积分,队伍累计所有队员个人积分之和为队伍积分,队伍积分达到升层积分后可升层

注意:该活动每两周进行一次。


4、全新系统-御兽

拥有宠物的侠士,在宠物功能里开启御兽法阵功能

①法阵基础玩法:御兽法阵玩法分为法阵升灵和法阵镶嵌两部分

②法阵升灵:使用灵髓可进行法阵升灵,升灵后可激活法阵属性,每升灵10次,可以提升1阶法阵

③法阵镶嵌:法阵上可进行元魂镶嵌,被镶嵌元魂可激活其元魂能力。元魂能力的生效限制:当有多个元魂被镶嵌到法阵,且元魂中均携带相同类型的特殊能力(即带有“唯”字标识的能力),只生效该类能力里品质最高的效果

④法阵方案:法阵共三套方案,每套方案可镶嵌不同元魂,根据宠物战斗需求,可以给某个宠物在其属性界面中单独设置出战法阵方案


5、全新休闲玩法-萌宝之家

新增萌宝之家玩法,侠士在游戏中养育各类萌趣小猫咪

通过主界面人物--萌宝之家—进入

萌宝猫咪可以进行养育,繁育,以及每日互动,侠士可以在游戏休闲之余,与猫咪互动和喂食,养育猫咪成长

猫咪获得方式:

击败辽西草原和敦煌沙漠中的萌宝贩子,可以获得猫咪(萌宝贩子出没的时间为每日12点-23点,每小时两个位置各刷新2个)

萌宝繁育介绍:

侠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想要繁育的其他成年猫咪,组队前往洛阳-萌宝处进行繁育

繁育的品相分为耳朵,眼睛,重点色,花纹,基础色,尾巴等


6、聊天功能优化

聊天功能大优化,同时增加群聊功能

现聊天功能分为频道、私聊、群聊三个页签

侠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不同的频道沟通

群聊:侠士可以创建10个群聊,每个群聊最多容纳12人


7、我要变强的新手攻略里,新增精铸,宠物皮肤以及宠物御兽的攻略


8、修炼之地从最高18层,增加到最高20层,同时新增十个词缀

地牢:死亡时为随机玩家添加地牢效果,离开地牢区域会受到伤害并昏迷

谴责:死亡时为击败自己的玩家添加谴责效果,谴责状态下的玩家大小缩小,伤害降低

槑鸟:死亡时为出现一只槑鸟追逐随机玩家,如果被追到,玩家将暂时变成槑鸟

葬息:死亡时为出现一个葬息核心,向随机怪物连接内息,玩家接触到内息将受到逐渐提高的伤害

混沌:死亡时为出现混沌心核,接触它可将其吸收,提高伤害和受到的伤害。叠加10层后,玩家将化身混沌一段时间

铁索:眩晕并连接周围友方,友方拉断锁链即可解除眩晕。

渡劫:周期性遭到雷击,被雷击中会增加受到的伤害

移形:倒计时结束后,与被连接的友方交换位置。

灭阵:处于阵法范围内的玩家,倒计时结束时被拉向阵法中心,降低血上限

封印:延迟后封魔剑下落,被命中将降低造成的伤害。


9、侠义坊绝代宗师段位增加10层关卡,增加养气绝学【神定之气】的奖励


以上新增玩法功能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调整内容】

1、群雄争霸活动从周三、周四开启,缩减到只周三晚上19:00-20:50开启2场,活动奖励合并,同时提高帮会通宝的奖励数量

2、师门规则调整,没有徒弟的师门,一段时间内会自动解散


【优化内容】

1、优化绝学纯阳无极功技能描述

2、优化创建角色功能,增加穿戴时装的展示

3、优化跨服功能,在跨服中可以使用帮会通宝和帮会黄金通宝兑换奖励

4、优化自选宝箱开启规则,优先自动选择上次开启此宝箱选择的道具


【问题修复】

修复宠物皮肤解锁时,皮肤标签偶尔会消失的问题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研运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