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返回首页 >>

云岚叠岫 且自逍遥 预约《天龙八部2》手游看逍遥弟子熠熠风采

2022-12-22|天龙八部2手游官网

江湖之中流传着这样一则趣闻,传说逍遥派会以逍遥二字的本意考核门下弟子,那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无崖子前辈便是领悟了其中真意,才修成那泼天的修为。那逍遥究竟是什么?门下弟子或纵情山水怡然自得,或放浪形骸再无羁绊缠身,而只有极少数弟子能够明悟逍遥在心而不在形的本意,他们不仅在武学方面迈出难以跨越的那一步,更是能身着证明其入室弟子身份的锦衣,以全新的面貌代表逍遥派行走江湖。

 图片: 1.jpg


时装采用礼服立体裁剪设计,层次分明的下摆与束身的护臂减少了礼服样式的正式感,平添了一抹灵动与洒脱的气质。刺绣巧夺天工,难掩时装的精致与华美,同时又采用暗纹的设计,缥缈无涯,灵气逼人。轻纱遥相呼应内敛而朦胧,金饰点缀烨烨生辉。


图片: 2.jpg


男款时装配色以皓白为主色,附以茶黛相衬,青衣公子的儒雅清秀瞬间被勾勒了出来。腰间凤尾金饰高悬而下,取自丹凤朝阳的美好寓意,又为时装增添了一份细致与华贵。鸾凤暗纹刺绣仿佛随着茶黛色的下摆展翅翱翔,尽显名士之高洁。而肩部细致考究的金饰护具与分体式的披风又在时刻为战斗做好准备,江湖儿女的洒脱尽在其中。 

 图片: 3.jpg


女款时装轻纱披肩是其一大亮点,宛若精心雕琢的佩玉一般。裙摆出细密的诗文搭配轻纱摇动,与腰间的繁花金饰遥相呼应。轻灵而又雅致,散发出飘逸而又古典的美感。时装整体外观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广袖流仙裙的传说,细细观察,臂膀处设计更接近飘带的质感,透出一股朦胧的仙气。


图片: 4.jpg


逍遥门下弟子总是给人留下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印象。而真正明悟逍遥本意之人,才能拨开层层云雾,看到逍遥弟子的气节与风骨。云岚叠岫,且自逍遥,来《天龙八部2》手游中选择逍遥派,一起感受名士之高洁,参透逍遥本意吧!


 图片: 5.jpg

《天龙八部2》手游预约活动现已开启


【关于天龙八部2手游】

《天龙八部2》手游是一款轻功战斗国风武侠手游,金庸同名小说正版授权,全景重现天龙经典剧情。游戏将轻功与战斗有机结合,告别站桩式玩法,塑造真实国风武侠。在全新技术力的加持下,画面还原更具真实感的江湖,昼夜交替场景细节拉满。在玩法方面相突破传统MMO游戏的束缚,使其具策略性,增强游戏可玩性。个人身世故事的加入,让玩家能书写专属天龙传奇,留下自己的侠义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