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返回首页 >>

缥缈灵鹫 神锋吻喉 立即预约《天龙八部2》手游共赏天山高级时装

2022-12-27|天龙八部2手游官网

西域边陲八百里瀚海,天山灵鹫宫坐落其中。相传天山派与逍遥派渊源极深,天山童姥一身修为更是可与那位无崖子比肩。臣服于童姥的赫赫凶名,江湖人士提及天山往往以“宫里”代指。天山弟子皆善于隐遁身形,他们躬耕于黑暗,是最有富有耐心的刺客,因此天山派也被笼罩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只有极少数精英弟子可以代表天山派行走江湖,他们身着战甲,以灵鹫为印记,远赴中原执行全新的任务。

 

图片: 1.jpg


天山高级时装极具设计感,黑暗是刺客最好的同伴,玄青色的战甲与紧束修身的裁剪带来极强的压迫感。双肩灵鹫印记散发着金属的寒意,灵鹫双翅光彩流动,整体搭配明显与中原门派不同,更富有异域风情。身后饰带末端皆配有利器,仿佛夜色中的一寸流星,冷艳而又危险。下摆处同样以暗纹绣制灵鹫徽记,这是敌人倒下后才能察觉到的冷酷,也是童姥纵横西域的赫赫威名。

 

图片: 2.jpg


男款时装尽显干练与挺拔,腿部战甲设计极具包裹感,仿佛遁身于夜色,随时都会爆发出超越常人的速度与力量。双肩灵鹫徽记格外引人瞩目,似乎与刺客习惯的低调不符,而这恰恰展现出对天山武学的理解与自信。衣领处纱巾蒙面,银饰在月色下映射出骇人的光芒,危险已经悄然临近。


图片: 3.jpg


一席劲装尽显身材之曼妙,战甲与轻纱结合,银钩与鸟羽相衬,仿佛下一秒就要融入浓浓的夜色之中。女款时装的设计轻巧低调,灵鹫徽记也更加贴合身体曲线,周身以银饰点缀,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别致的优雅,无论是隐遁无形又或骤然袭击都丝毫不拖泥带水。


图片: 4.jpg


作为夜色中绽放的寒芒,以精湛的身法与凌厉的进攻化作敌人恐惧的梦魇。蛰伏西域数十载,也是时候与中原各派一较锋芒!立即预约《天龙八部2》手游,感受缥缈灵鹫的赫赫威名!

 图片: 5.jpg

《天龙八部2》手游预约活动现已开启


【关于天龙八部2手游】

《天龙八部2》手游是一款轻功战斗国风武侠手游,金庸同名小说正版授权,全景重现天龙经典剧情。游戏将轻功与战斗有机结合,告别站桩式玩法,塑造真实国风武侠。在全新技术力的加持下,画面还原更具真实感的江湖,昼夜交替场景细节拉满。在玩法方面相突破传统MMO游戏的束缚,使其具策略性,增强游戏可玩性。个人身世故事的加入,让玩家能书写专属天龙传奇,留下自己的侠义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