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返回首页 >>

火神归来《天龙八部2》新职业明教5.18出战

2023-05-10|天龙八部2手游官网

圣火昭昭,唯我明教!正统天龙全新力作《天龙八部2》手游首部资料片【明教崛起】定档5月18日!资料片庆典活动蓄势待发,乔峰&阿朱限定时装等你来拿!

 图片: 1.jpg


【明教崛起  决战西洲沙海】

西域边陲八百里瀚海,一股神秘势力悄然崛起,肆意为祸武林。众侠士奋起应敌,却意外遇到了曾经的明教圣女,明教教主隐藏了哪些秘密?荒漠之中的宗派能否震动整个武林?

 图片: 2.jpg


惟光明故,圣火降临!全新职业明教霸主再临,作为《天龙八部2》首个新职业,明教以长刀作为武器,同时也是游戏中唯二掌握复活技能的职业。无视外功防御、多段霸体效果、烈焰长锋越战越勇,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18日全新职业明教登场!


【浩荡游九州,穷奇发清吟】

全新神兽【穷奇】现世,传说中的上古四凶之一,不知为何出现在西洲沙海为明教所用。低沉的嘶吼诉说着无尽的战意,它渴望真正的对手更渴望与真正的强者相逢。

 图片: 3.jpg


【同庆资料片 乔峰教你经典穿搭】

《天龙八部2》手游【明教崛起】资料片狂欢活动即将开启!参与日常活动均可获得“天龙八部”对应字帖,宝石自选箱、刻铭道具等豪华奖励等你来拿!

 图片: 4.jpg


北乔峰倾情代言,全新乔峰&阿朱主题时装【塞上空许】即将登录江湖,旧时曾许塞上约,今日牛马不见人。想知道丐帮帮主怎样走在潮流一线吗?5月18日登录《天龙八部2》手游,GET乔峰同款时装,化身《天龙八部2》顶尖高手。

 图片: 5.jpg


更多精彩内容即将上线,恭请各位大侠5月18日见证明教崛起, 共赴《天龙八部2》手游首部资料片,感受新职业明教的不凡魅力!


 图片: 6.jpg


【关于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

黄日华、樊少皇、陈浩民三兄弟代言,正统天龙全新力作《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全新资料片【明教崛起】定档5月18日!游戏完美还原天龙江湖众生百态,深度挖掘原著内核,再度演绎天龙世界的恩怨情仇。加入经典六大门派,搜集遗世绝学。更有机会邂逅乔峰、段誉、王语嫣等原著人气角色,亲赴珍珑棋局,开启血性英雄的硬派江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