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返回首页 >>

明教出世 圣火不息《天龙八部2》新门派明教今日上线

2023-05-18|天龙八部2手游官网

圣火昭昭,唯我明教!正统天龙全新巨作《天龙八部2》手游首部资料片【明教崛起】今日上线!全新职业“明教”现世,炽衣玄甲烈火长锋,超强持续输出能力与单次爆发能力力压群雄。神兽穷奇、阿朱&乔峰时装助力新资料片,惊喜集字活动让你畅玩江湖!


   


烈火燎原 新职业明教霸主再临

惟光明故,圣火降临!全新职业“明教”现世,明教在金庸先生笔下的诸多门派中一直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他们自西洲沙海中脱颖而出,携圣物圣火令与惩恶扬善的愿景远赴中原。势必要在江湖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1.jpg

 

新职业“明教”以百兵之帅长刀作为武器,同时也是当前版本中除峨眉派外,唯一掌握复活技能的宗派。他们为战斗而生,在于敌人交手时可逐渐累计“连战”状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进攻能力。面对更加棘手的战场,或置千军如入无人之境,获得无视敌方外功防御的特殊状态;或在短期内多次抵抗控制效果,快速游走于战场之中。


图片: 2.jpg


《天龙八部2》手游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经典明教形象,以火焰为图腾,融入西域波斯的异域风情。又帅又能打的六边形战士等你前来体验!


浩荡游九州,穷奇发清吟

全新神兽【穷奇】现世,传说中的上古四凶之一,不知为何出现在西洲沙海为明教所用。低沉的嘶吼诉说着无尽的战意,它渴望真正的对手更渴望与真正的强者相逢。


图片: 3.jpg

 

助力新资料片 江湖惊喜连连

除了新职业明教,游戏内各项福利活动也是全程拉满!参与日常活动即可获得“天龙八部”对应字帖,宝石自选箱、刻铭道具等豪华奖励等你来拿!


图片: 4.jpg


江湖风流人物都爱这么穿!全新乔峰&阿朱主题时装【塞上空许】登录江湖!旧时曾许塞上约,今日牛马不见人。玄色的披风、华丽的臂铠,是否让你追忆起曾经的许诺?GET乔帮主同款时装,化身《天龙八部2》第一高手!


图片: 5.jpg


《天龙八部2》手游首部资料片【明教崛起】今日上线!能扛能打的六边形战士霸主再临!更多精彩内容、诚意满满的福利等待各位大侠前来体验!


图片: 6.jpg


【关于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

黄日华、樊少皇、陈浩民三兄弟代言,正统天龙全新力作《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手游全新资料片【明教崛起】现已上线!游戏完美还原天龙江湖众生百态,深度挖掘原著内核,再度演绎天龙世界的恩怨情仇。加入经典六大门派,搜集遗世绝学。更有机会邂逅乔峰、段誉、王语嫣等原著人气角色,亲赴珍珑棋局,开启血性英雄的硬派江湖之旅。